Natural Decorative Life
清理貼合之表面

欲清理貼合之表面,請務必清除表面的油漬及水分並保持乾燥,需準備美工刀或修邊刀,砂紙 、壓板等工具。

撕開不織布保護膜

撕開不織布保護膜,剪裁並黏貼上自黏不織布產品。請注意!!有部分施工人員會在木板表面塗抹薄薄一層的強力膠或是白膠來填補木板毛細孔,這時務必等待至強力膠或白膠完全乾掉,確定完全固化乾掉後,才可黏貼上自黏不織布。未乾的強力膠或是白膠會破壞自黏產品黏著效果。

撕開保護膜 / 剪裁施作1 / 剪裁施作2 / 上膠施作 / 封邊條貼合施作 / 貼合施作

壓板施作

用壓板施與平均壓力,此步驟非常重要,由於黏著劑屬感壓膠的特性,當您施與愈紮實的壓力,將會得到最好的黏貼效果。

壓板施作

修掉多餘物料並砂磨接合處

比較自黏與非自黏不織布,由於非自黏不織布通常必須配合白膠,並需要放置半天至一天讓白膠有較好的貼合條件,而自黏不織布只需數分鐘的工時,於是自黏產品可大大的縮短施作時間。

貼合施作2 / 貼合施作3